【白色聖誕】陳茵媺舉家齊到加拿大過聖誕 小朋友排排坐玩雪橇

    陳茵媺一向都與老公陳豪甜到漏,還生了三個極可愛的孩子,這個幸福的家庭都不禁令人羨慕。

    而今年的聖誕節,有着「鬼妹仔」性格的陳茵媺又再一次施放了她自由的特質,一齊舉家到加拿大過一個白色聖誕!

    經過了16個小時的飛機全家終於都到目地,爸爸陳豪同囝囝非常興奮,至於囡囡就好像因為坐到累了,一面目無表情的樣子,與哥哥們做造成對比。

    之後全家都終於接觸雪地齊齊滑雪去!

    眼見他們全部都包到實一實,天氣肯定好凍!不過有得去玩,又怎會影響到心情呢!

    三個小朋友完全無懼寒冷,還齊齊坐到雪橇上玩!一齊排排坐超級可愛!

    陳茵媺亦有在社交平台表示,雖然他們不算在最好的天氣玩雪橇,不過目的都是只想孩子們能體驗一下加拿大的生活,齊齊放下煩囂,享受人生!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登堂入室】準大嫂張馨月受盡愛戴  林峯夏薇齊人過冬至 https://bit.ly/2rjd3nU 

    【貌合神離】王浩信陳自瑤冬至繼續「分開」  夫妻各有各生活 https://bit.ly/34N8Nuw 

    【混血仔女搶fo】劉燁曬無美顏全家福 https://bit.ly/35OD5hJ 

    【仔仔一個月大】女女對功夫無興趣 張晉望孻仔子承父業 https://bit.ly/34PWo93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