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咗樣既】志玲姐姐冬至激罕晒自拍 網友竟然唔收貨大嗌:你是誰?

    自甜蜜大婚後,林志玲終於都過了榮升人妻後的第一個冬至;
    而志玲姐姐日前冬至就激罕自拍放到社交平台上,大方分享吃湯圓的照片,亦有留言指自己好久都沒有自拍過。
    眼看着志玲姐姐拿起了南方獨有的湯丸餃子影靚相,真的是令粉絲大飽眼福啊!
    不過,仔細看一看照片,相中的志玲姐姐好像跟平時有點不太一樣,略嫌有點疲態,不知是否因為平時多拍平面硬照,有攝影師的幫忙,一到自拍就要自己調教角度,所以變得有點不太一樣的感覺…
    甚至還有粉絲直接留言問她「你是誰?」,亦有粉絲表示可能是因為妝化得不太一樣才會出理此效果。
    不過,還是有很多粉絲們都表示看不慣志玲姐姐自拍的模樣,紛紛都留言說不認得!
    相信志玲姐姐都只是近期太近出現疲態而已,只要好好的放假休息,志玲姐姐就會回歸到顏值的巔峰!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宣告投降】 3歲AJ模仿爸爸台型十足!  杜德偉冧到暈「有接班人」https://bit.ly/2Sk2b4q 

    【有奬都唔要】垃圾堆驚見金曲奬  此事關乎譚詠麟同鍾鎮濤!? https://bit.ly/2Si0LY7 

    【第2劑麻疹疫苗新安排 明年起18個月嬰可提早接種】https://bit.ly/35NtmZ6 

    【嚇到眼都突】人母Angelababy機場遇上男粉絲  講咗一句話就… https://bit.ly/2PO5BdN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