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黨相繼做媽咪】王君馨突晒「一家三口」全家福 嚇爆網民

    處女黨成員之一的王君馨,今日在社交網上載了「一家三口」全家福,嚇爆網民!

    她留言道:「Merry Christmas Everyone!!! Thank you Jesus for your beautiful birth so that we can all live a life of love, redemption and be adopted to Your forever family!」,之後更tag了「#ThankYouBabyEstherForLettingUsStealYouASec」似乎夫婦二人甚恨做父母。

    原來這個可愛的BB女是與李文輝、陳少霞及Esther的合照,相中的B女Esther穿起了聖誕紅噹噹服飾,相當可愛,王君馨與老公愛不惜手,更將Esther「據為己有」當自己女兒影一家三口大合照。

    其實王君馨與老公Daniel結婚已有3年,身邊的好姊妹如鍾嘉欣、李亞男都紛紛榮升做媽媽,她也應該要加把勁了。

    陳少霞於7月為有富商老公李文輝以42嵗高齡誕下愛女書雅(Esther),至今已經五個多月大,夫婦二人經常帶囡囡返教會。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