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寶儀母患癌聖誕做手術】曾志偉離婚44年仍有情有義 扮聖誕老人氹前妻開心

    曾志偉前妻、曾寶儀母親寶媽,2004年發現患甲狀腺癌後,2016年又發現在淋巴有兩粒腫瘤,寶媽先後將癌細胞及腫瘤切除,豈料上月底又發現肺部有小腫瘤,聖誕節時寶媽在醫院做手術成功將腫瘤切除。

     

    今日寶媽在facebook貼了醫院相,相中寶媽看來精神不錯,她並發文說:「分享給大家我的生病人生。2004年因為健檢早期發現甲狀腺癌,切除之後需要每3個月定期抽血和6個月照超音波。2016年又發現在淋巴結上有了二顆(腫瘤)醫生決定再次開刀切除。2019年11月底我又因為健檢,發現了肺部又有了一顆非常小的腫瘤,因為醫生安慰我別擔心,你玩完再回來開刀,所以我選在平安夜住院,因為可以保我平安。」

    女兒曾寶儀發文

    寶媽表示,聖誕節那天一早開刀,手術後曾出現嘔吐和恐慌,但今日她已平安出院回家休養,寶媽續說:「檢驗報告出爐,我是最早期的肺腺癌。想告訴大家健檢的重要性,也想拜託我們政府,台灣的空污嚴重到近年來得到肺癌的非常多….」

    寶媽感謝醫生和醫護人員照顧,指自己做手術時有13位家人在手術房外守候,手術費全由女兒寶儀支付,更感謝前夫曾志偉扮聖誕老人,及「寬姊」邱瓈寬和藍心湄到醫院探望。最後寶媽又再一次強調體檢重要性,並表示:「更要感恩我們台灣的健保制度,讓身為台灣人可以安心的醫病。」

    曾志偉雖然與寶媽離婚44年,婚姻衹維持3年,但前妻有難,至今仍有情有義爲她打氣加油!

     

     

     

     

     

     

     

    (綜合報道 / apple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