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奚夢瑤誕子兩個月】24歲新手爸爸何猷君湊龍鳳胎 結果係…

    内地熱爆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開拍第6季打算添食,不過臨播出之時,遇上「限童令」,明令禁止「嚴格控制影視明星子女參與的綜藝娛樂和真人秀節目」,等了一年,節目改名爲《一起出發吧》,獲准在芒果TV國際版及YouTube上播放。

    首集最近播出,除了幾組親子藝人,這集有賭王四房公子、剛與太太奚夢瑤誕下長孫的何猷君參與,由於拍攝時猷君未結婚,兒子Ronaldo更加未出世,故猷君以實習爸爸身份照顧一對素人龍鳳胎,猷君對照顧小朋友充滿信心,他說:「我覺得我應該還蠻快能夠進去小孩的那個頻道,我覺得跟他們的溝通應該還會比較順,而且他們應該會把我當成一個好玩的實習哥哥。」

     

    究竟這位24歲的新手爸爸表現如何?結果何猷君表現不負所托,兩個小孩子都聽聽話話,更同時抱起兩個小朋友走了一段路,𠱁得小朋友好開心!看來太太奚夢瑤不用太擔心了,就放心多生幾個!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