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達了!】靚媽蔡少芬分享兒子日常 張晉父愛爆棚孖囡囡齊湊B

    三子之母的蔡少芬(Ada)繼上月追仔成功後,兒子張樂兒便成為了一家大細的「金叵羅」!

    早前蔡少芬終於都向大眾公開了全家圍着兒子「咀咀」的照片而露全相,日前再上載了一段超級溫馨的片段。

    她分享了老公張晉與乖女照顧BB的日常,張樂兒果然是媽媽苦盡甘來的結晶品,大家都十分疼愛他。

    片段中看見張晉負責為樂兒沖涼,更顯父愛「爆棚」,極細心的幫忙洗身及抹身,非常溫柔;而囡囡就在旁唱歌,舒緩弟弟的緊張情緒,分工合作認真溫馨!

    就連媽咪蔡少芬都忍不住大讚:「好爸爸(洗澡)+ 好姐姐(唱歌)=弟弟(發達)」。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初為人父】林子善「小公主」出世喇!  表明囡囡一定要錫晒媽咪 https://bit.ly/39lj3hc 

    【手腳超靈活】章子怡挺巨肚爲4歲二女慶生 透露BB性別 https://bit.ly/2Q59Ulf

    【黃浩然大讚周柏豪現實如浩田一樣係暖男:實在難能可貴】 https://bit.ly/2SE4wHD

    【當爸2個月】24歲新手爸爸何猷君湊龍鳳胎 結果係…  https://bit.ly/2rzAid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