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捨.離】經歷重重鄭秀文發文概嘆人生大小事:想自己了…

    鄭秀文(Sammi)2019年經歷了很多,被丈夫許志安背叛,冷靜過後選擇原諒對方,之後極速投入工作,舉行歌迷渴望已久的紅館演唱會。

    今年還有幾日就完結,Sammi有感而發,密密在社交網發文。

    她先上載黑白自拍照,留言︰「適度獨處。非常重要。尤其想事情的時候。思想只能一人獨享。#順道為塞滿的思路去蕪存菁 #為腦𥚃(裏)大掃除 #思路要擺改新一年的工作規劃了 #休息工作再工作」

    日前,Sammi再上載坐在沙灘上望海的照片及在海邊走過的片段,寫着︰「2019年還有四天。對你們而言,你們會覺得是:1.還有四天 Or 2.只剩餘四?這兩者是非常不同的思維導向……身後的路就彷彿走過的這一年,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足跡🤗🐾。男女老幼,高矮肥瘦;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人生是一埸無止境的自我成長啊」

    相信Sammi都成長了不少,接下來的路就好好的給自己休息吧。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童心未泯】靚媽鍾嘉欣開心過白色聖誕  細仔神淡定玩滑雪板 https://bit.ly/2MECLL1 

    【尤如少女】「靚靚」孖張智霖滑雪雪  大晒素顏近鏡無懼歲月痕跡 https://bit.ly/368P2z5 

    【高舉香檳慶祝】73歲家英哥創下健力士紀錄!  阿姐特登飛回撐枱腳 https://bit.ly/2MCJyVr 

    【真正的偶像】陳百強40年珍藏展  伍姑娘聽到歌聲就忍唔住喊 https://bit.ly/2Q4AjzG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