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係做生意好】碧咸嫂聖誕誓要破地獄稱號整甜品 最後都係靠阿仔…

    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一家人樂也融融,老婆Victoria更是建立了自己的時裝王國,子女們都經常到時裝展觀賞,支持媽媽。
    不過,Victoria雖然作為女強人,但仍然是有弱點!
    那就是她對煮食是一竅不通,而近日因為聖誕節Victoria決定再次挑戰廚藝,與家人齊齊整薑餅屋…
    不過最後都是失敗,全靠囝囝幫忙才能夠完成。
    Victoria就把這一段趣事上載到網上,她還自嘲說「I tried.」。
    看來Victoria都是回歸時裝王國算吧,煮食就一於交給老公碧咸啦!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真正的偶像】陳百強40年珍藏展  伍姑娘聽到歌聲就忍唔住喊 https://bit.ly/2Q4AjzG 

    【斷.捨.離】經歷重重鄭秀文發文概嘆人生大小事:想自己了…https://bit.ly/2Zzqr4b 

    【人美心善】志玲姐姐兌現承諾做盡慈善  冧掂老人家齊過年!https://bit.ly/367tAdQ 

    【前度相遇?】陳法拉南極晒幸福渡蜜月  竟然撞正前任老公!? https://bit.ly/2Q5JzU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