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成淚人】孫女長大出嫁一直不見嫲嫲 原來一早偷偷的看着…

    對不少長輩來說,看到辛辛苦苦養大的女兒或孫女要出嫁,內心自然不捨。

    20多歲的王女來自江蘇南京,從小父母離異,由嫲嫲撫養長大,兩人感情深厚。王女畢業後搬離農村,獨自前往城市打拼事業,每逢放假便會回鄉探望嫲嫲。雖然經濟拮据,但嫲嫲每次都會偷偷塞錢給王女,擔心她吃不飽、穿不暖。不過隨著嫲嫲年紀大,身體變差,亦患上哮喘,但每次仍會堅持送王女到巴士站,雖然途中要休息3、4次,但每次要看到孫女登上巴士離開,才安心回家。

    王女指,由於嫲嫲身體不好,不想她留有遺憾,很想讓她看到自己穿婚紗的樣子,於是畢業不久便決定結婚。出嫁當日,王女在家中化妝做準備時,攝影師無意中拍下嫲嫲偷偷躲在門後,甜笑偷看孫女,她臉上洋溢著欣慰的笑容。

    王女表示,自己一開始沒看到嫲嫲,是朋友發現後告知,「她覺得自己年紀大了,怕給我們帶來麻煩,她性格就是這樣子」。王女發現後立即叫奶奶嫲嫲一起坐,但嫲嫲仍很害羞,一直站在門外,只露出一張笑臉看著最疼愛的孫女。王女又說,自己事後收到照片,立即哭了,放大來看更發現嫲嫲眼角有淚水。

    這張照片亦感動不少網民,不少人紛紛留言「真好!嫲嫲肯定特別愛孫女」、「我也想我嫲嫲了」、「越老的人就像個小孩真沒錯」、「嫲嫲的笑臉,彷彿看見最幸福的瞬間」,亦有不少人祝願這位可愛的嫲嫲身體健康。

    (綜合報導/巴士的報)
    更多報導:

    【地位仲低過工人】準爸爸林子善停工為妻女:已經為老婆準備好一切 https://bit.ly/367sTkD 

    【P圖失手】杜如風着情侶裝孖梁漢文老婆過聖誕  點知同一張相唔同樣?https://bit.ly/2tZlw0t 

    【場面尷尬】52歲陳小春上綜藝叫同枱女士為「奶奶」 原來自己年紀仲大過…https://bit.ly/2suNMb0 

    【腸道要健康】醫師話你知邊4種食物有助平衡腸道益菌!https://bit.ly/37boRb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