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差的禮物】爸爸打算整估囡囡 點知純真小孩反而覺得感恩!

    小朋友的天真無邪笑容是無價之寶,美國一位YouTuber臨近聖誕節,就為女兒送上一份「史上最差的聖誕禮物」,希望捕捉她收下該份似毫無誠意禮物的失望表情。

    豈料女兒接過禮物後大叫「是香蕉!」表現甚興奮,更不急待將禮物放入口品嚐,反應既窩心又可愛。引起不少網民大讚,小女孩知足樂常。

    美國Youtuber LGND以「送給女兒史上最差的聖誕禮物(瘋狂反應)」為題上載影片。LGND透露,去年其實亦送上香蕉作為聖誕禮物送給長子,但兒子當時收到禮物時,表現得十分感恩,於是今年就嘗試「照辦煮碗」,同樣的禮物送給女兒,測試她的反應。

    身穿睡衣的女兒(Aria)從爸爸手上接過禮物後,與媽媽同坐梳化上,然後慢慢撕開灰色包裝紙,只是撕開一角她已知道內裡是甚麼,隨即表現得甚為興奮,更不斷高呼:「香蕉」,完全不見得失望。

    媽媽幫忙拆開禮物,Aria雙手捧着香蕉,手舞足蹈興奮地大叫「香蕉!」然後將香蕉遞給媽媽,並要求其幫忙剝皮。

    當被媽媽問到是否開心時,Aria即回應:「是,我的真很開心!」Aria還樂意與父母分享香蕉,最後一邊唱聖誕歌,一邊滿足地吃香蕉。

    LGND將影片上載到網絡,並坦言沒有預料到其女兒有此反應。網民看到Aria的反應,紛紛大讚非常可愛,「這是我看過最可愛的反應」、「她會是一個非常知足的小女孩」,亦有網民讚賞LGND夫婦的教育方式,養育出懂得知足常樂的孩子。

    相關影片:

    (綜合報導/巴士的報)

    更多報導:

     【瞞父母為前度比首期 層樓無寫自己名】馮盈盈分手後首現身激動落淚 https://bit.ly/2ZB2KZ3

    【坐完月即復工】三子之母關伊彤產後檢查異常  :醫生話子宮可能有cancer https://bit.ly/2Q78DKw 

    【好突然啊!】陸浩明開腔回應好友分手:提過佢唔好咁高調 https://bit.ly/2SFt96r 

    【為長期病患弟讀營養學】馮母入ICU 馮盈盈前度細心照顧一直陪伴 https://bit.ly/368Vo1B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