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梁洛施後塵?】「楷女郎」郭嘉文開直播 惹網民懷疑與李澤楷情變

    日前李嘉誠兒二仔李澤楷的女友郭嘉文因一段直播再度引發熱議。


    日前郭嘉文在IG上曬出了自己的近照,只見她身穿一件格仔西裝,打扮得很乾淨樸素,紅潤的臉蛋看起來氣色十分不錯,而她手捧一隻小貓,對著鏡頭自拍…

    郭嘉文還發文調侃自己:「毛孩要單手抱再加自拍,他們的樣子變得一秒無奈: 1. 證件相 2. 被迫的招財貓。」

    作為小小超女友,卻現身直播宣傳產品,郭嘉文這個行為引起了不少關注。

    在直播過程中郭嘉文笑容不斷,心情似乎非常好。

    郭嘉文直播時相當親善,面對鏡頭誇誇其談,有心人很快就鎖定了郭嘉文當時做直播所穿衣服,迅速網上搜索,還真不是什麼大牌子,都是比較平民的價格。事實上,郭嘉文平時裡所穿戴的衣服、飾品、包包的確都不是什麼名牌,身上的衣服也無非幾百塊,由此可見她還是真的貼地、勤儉。

    不過此番郭嘉文連續更新社交動態,還首次做起了直播帶貨,不知道是不是與李澤楷戀情出現了矛盾?要知道從郭嘉文跟了李澤楷後,就辭掉工作,不再公開露面,這次郭嘉文不但拋頭露面,還像網紅一樣向網民推介產品,難怪大家猜測兩人感情生變!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