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里糊塗】15歲被至親出賣 謝賢大爆當年入行經過

    謝賢(四哥)入行多年,形象不羈,成為迷倒一眾萬千少女,但又有沒有想過,當初四哥是如何走入這個演藝圈呢?
    早前演藝人協會拍攝專訪短片,而四哥就專程出席幫助拍攝,短片內,他道出了自己的入行經過。
    原來是他家姐的一次秘密行動促成:「當年家姐冇問過我,就幫我寫信去電影公司度應徵演員,當叫我去面試嘅時候,我先知呢件事,都有去到嘅,之後佢哋搵我拍戲,我同佢哋講,我唔識做戲㗎,但佢哋都繼續叫我,咁我就入咗行,當時我十五歲。」
    四哥坦言,當初的自己在什麼都不知情的底下,就糊里糊塗走進了這個娛樂圈,都是因為家姐當年的「出賣」,才會有今天的成就。
    而謝賢亦於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中奪得終身成就獎,是為一個光榮的榮譽。
    四哥作為影壇的老前輩,他回首前塵,直言自己沒有甚麼覺得值得回味,還搞笑謂依家請他拍戲,最緊要「磅水」。
    之後更談到演技問題,四哥直言最緊要是靠自己用心揣摩,別人教不到太多。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警截查孕婦 被勒令坐在路面兼搜身 突然嘔吐大作】  https://bit.ly/2Q9EQko

    【以為身體好】男神吳彥祖盲腸潰爛延醫險死!  嚴正呼籲大家一定要醫向淺中醫 https://bit.ly/2sq1U5t 

    【與馮盈盈大膽親熱戲】麥雅緻個心都唔舒服 張頴康:係會有影響  https://bit.ly/2SyJhXD 

    【豪爽!】19歲易烊千壐豪擲390萬人仔冧粉絲  請員工遊日本買手信可以claim https://bit.ly/2Zyw56m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