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11歲大個仔! 曹格兒子初嘗自己搭飛機落機即攬妹妹

    馬來西亞歌手曹格和老婆吳速玲育有一對超級可愛的子女,而孩子們都慢慢長大,真的是時光飛逝啊!
    轉眼間,大仔Joe已經11歲,最近更出走20日,跟表哥飛美國再飛去沙巴玩,不過回程的時候竟然只得自己一個,成功完成了2019年一個人搭飛機的願望!
    曹格同老婆、囡囡Grace去到機場接機,Grace等哥哥期間似乎非常緊張,不停踱步!
    之後Joe就在機場工作人員幫助推出行李下步出大堂,見到爸爸的佢非常開心,更父子擊掌!
    不過最令人窩心是他立即攬實妹妹,看到人心都甜呀!
    媽媽吳速玲就留言:「一下飛機的他~怎麼看起來好少年啊!連講話感覺都變成熟了!問他有沒有想妹妹?嘴巴不說但馬上來個擁抱,這就愛啦~一回家馬上打開行李箱發禮物,這是送媽媽的,這送爸爸、妹妹…..獅子座的豪氣完全展現很大方,也是很貼心啦!」
    網民都大讚Joe「很棒」、「超獨立的哥哥真是帥氣👍👍」!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