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光之災】花絮片段揭意外! 鞏俐手臂捲入攝影機指甲差啲甩!

    國寶級女星鞏俐主演新片《中國女排》將於農曆新年上映,今日官方花絮片出爐,但原來拍攝期間發生了一件突發意外…
    片中就見到一幕鞏俐拍攝時其手臂意外捲入攝影機,指甲更掀起一半,畫面曝光後即時嚇倒所有網友!
    貴為國際級別影后,鞏俐拍戲時表現一絲不苟,除鞏俐片中造型與中國女排總教練郎平本尊似到十足之外,連熟悉郎平的中國女排姑娘都經常誤以為她就是郎平。
    花絮中可見,鞏俐在拍攝其中一幕時,機器將她撞倒,手臂被攝捲入機器縫隙中,兩隻指甲被掀掉一半,嚇壞眾人。
    她在眾人攙扶下,鞏俐頑強地站起來,女排姑娘都為她擔心,不過鞏俐卻反復強調:「應該沒事,我還可以再拍!」,而佢簡單包紮好傷口之後,便繼續投入到緊張的拍攝中,敬業精神令人感動。
    當中導演陳可辛就坦言自己用對人:「要演像郎平這樣的英雄人物,找鞏俐,她的演技、段位、她的身份、狀態,我都覺得是最霸氣的!」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母親的堅持】孩子都需要安全感  張栢芝:母親是我一生的事業 https://bit.ly/359YeSB 

    【步梁洛施後塵?】郭嘉文疑與李澤楷情變 https://bit.ly/37oDWWO

    【無提前妻名 笑容牽强】薛世恒首披露與陳法拉離婚原因  https://bit.ly/2QzDYVe

    【40人齊過節】全家總動員齊齊過聖誕  溫碧霞老爺奶奶兒孫滿堂!https://bit.ly/357MEHv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