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吸7萬Like 1萬留言】女友Bella除夕貼與高以翔相擁照:我們永不分離

    去年11月27日,台灣藝人高以翔錄製浙江衛視節目《追我吧》猝逝,終年35歲。高以翔遺體從寧波回到台灣,與高以翔低調交往3年的23歲女友Bella一路陪着愛人,手上仍戴着兩人的戒指..

    高以翔摯友曾透露男方原本要在錄完《追我吧》隔天就要求婚,未想到從此卻陰陽永隔。

    女友Bella面對與摯愛天人永隔,高以翔逝世一個月,Bella在IG發文晒出雪景照,寫着「一起看雪吧」

    昨晚11時多,Bella於IG貼出與高以翔相擁的舊照,鼓勵自己重新振作,2020年努力生活。她先指高以翔是天賜給她最美好的禮物,謝謝他教導自己的一切,令Bella的人生已體驗過圓滿,她續道:「從此將帶著你的光和永恆的愛,我們永不分離。」

    Bella於昨晚除夕發文,至今已吸7萬多讚好及1萬留言,大多是祝福Bella能在新一年重新振作

     

    Bella又指,謝謝所有人的愛及關心,「真的很溫暖我的心,給我很大的勇氣,我會為了我們堅強」,她最後希望外界給予她空間及時間,讓生活重新回到軌道上。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