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公主】陳寶珠73歲生日元旦開大P 白雪仙罕有現身祝賀

    有「影迷公主」之稱的資深女星、著名粵劇名伶陳寶珠於元旦日舉行73歲生日會,筳開15席慶生,其中10圍是款待影迷會的鐵粉,另外5圍是接待閨蜜好友。
    其實寶珠姐的正日生日是12月10日,不過,習慣在每年的1月1日舉行壽宴與大家同歡,寓意一元復始,萬象更新!
    精神奕奕的寶珠姐穿上紅色襯衣抵達宴會廳,即被眾鐵粉包圍索合照,染了一頭新髮型的她更顯醒目有型。
    而最開心是師傅仙姐(白雪仙)亦有到賀,切生日蛋糕時場面溫馨感人,她的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大家開開心心!
    (綜合報導/on.cc)
    更多報導:

    【Torres得來不易】千嬅自揭子宮有20粒子宮肌瘤 曾做流產手術 https://bit.ly/2QfXxmr

    【青春無敵】出席活動撞晒裙!  完美楊冪今次竟然輸晒 https://bit.ly/2FoB0Oh 

    【請食檸檬】單身唐詩詠去到數party  竟然比人請食真.檸檬 https://bit.ly/2ZPEFxW 

    【咸魚翻生】范冰冰成「帶貨女王」  搞網上直播4分鐘淨賺2000萬!https://bit.ly/2MMHt9w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