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媽】Toby向所有母親致謝 丈夫抱B:我眼淚無法停止

    36歲梁靖琪(Toby)和圈外老公施雋賢去年6月結婚,上月27日誕下8.6磅囝囝施睿文(Roman),初為人母的Toby在社交網分享一家三口合照,Roman在媽咪懷裏甜睡,溫馨滿瀉。

    Toby撰文剖白新手媽媽的心情:「今年聖誕節和新年對我來說是非常特別,這不僅是我一年中最喜歡的節日,而且我的人生目標也實現了,我為宣佈兒子的出生感到自豪和感恩,施睿文(Roman Sze)生於2019年12月27日,體重8.6磅!」

    信教的Toby指本來為自己訂下人生計劃,但變化總比計劃快,永遠不在控制之中,而是上帝的掌控:「我非常感謝上帝給我們這個男嬰@romanszeeee的祝福!經過16個小時的緊張和陣痛,我和我丈夫決定選擇緊急剖腹生產,我感謝所有醫生和護士幫助我們分娩了這個漂亮的男孩。」

    她並感謝老公全程陪伴在側,發表愛的宣言:「感謝你從未離開過我的身邊,在整個過程的每個小時都堅持與我在一起,然後甚至在醫院裏整整5天,整夜都與我和我們的兒子待在一起。你是我們家庭的堅石,我是如此的愛你!當我第一次看到你抱着我們的兒子那一刻,我知道你將成為一個好父親,我無法停止哭泣。」最後,Toby向所有偉大的母親致謝,尤其是自己的媽媽:「我愛你,我也非常感謝你。」

    兩人亦為兒子開了IG賬戶,並代Roman上載眨眼仔的短片,寫道:「記住我的生日!2019年12月27日。boxing day後一日,所以沒有藉口不參加我的派對。哦,我真的也非常感謝我的父母,他們是我的英雄!」

    (綜合報導/蘋果娛樂)

    更多報導:

    【永遠的野孩子】楊千嬅坦言因丁子高出現:讓我重新活過來 https://bit.ly/2QGSgU9   

    【曾傳生父係外國人】張栢芝1嵗小王子超搶鏡 五官明顯地…  https://bit.ly/2FeR6tG

    【新年「一家親」】王菲李亞鵬新年同場開party   全家人再次相聚 https://bit.ly/2MMBL7K 

    【佗B四個月應采兒肥肚唔肥人 Yumiko大讚:邊似大肚婆】  https://bit.ly/2rQ8Gk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