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檔出動】楊秀惠帶埋媽咪搵真銀 保養得宜發現原來撞樣關菊英!

    現在經營美妝生意的楊秀惠一向保養得宜,成為人妻後的她最近被保健食品品牌看中,重金禮聘擔任滴雞精代言人,就連「凍齡」的秀惠媽咪也同時獲邀齊齊代言!
    日前,秀惠帶同母親演出廣告大晒溫馨,楊媽媽竟被工作人員稱讚與關菊英撞樣,令秀惠兩母女笑個不停。
    秀惠坦言對首次母女檔拍廣告非常難忘:「今次跟媽咪拍攝一切來得自然,非常舒服,我畀媽咪表現100分!最重要的是兩母女一同演出,留給我們一個美好回憶,亦好有紀念價值!」
    除了齊齊吸金,今次也讓秀惠賺了孝順媽媽的時間:「因為遷就拍攝時間和地點,媽咪要從馬來西亞過來香港,變相她聖誕、除夕都能留在我身邊,這機會實在難得,當然要好好陪伴媽咪啦!」
    被讚盡得母親真傳,秀惠不諱言除了因為有好基因,也得媽咪的後天努力所致:「媽咪在我小時候已教導我做女人要好好管理自己的身體,必需定時進補,並且要揀能做到補而不肥的食品,做好內在的補給便能有效抗衰老,這個宗旨早已植入了腦袋!
    (綜合報導/on.cc)
    更多報導:

    【講媽媽壞話】陳柏宇自言兩母女令他人生好苦  囡囡Abigail即發功征服爸爸 https://bit.ly/2rUe4mP 

    【開店做善事】創立自家品牌做慈善  黎諾懿:一盒即可為長者提供5個營養膳食 https://bit.ly/2FfCzOn 

    【唔願恭喜】悉聞舊愛林峯BB結婚  吳千語:又問?https://bit.ly/2QkicWq 

    【受國家重視】馬蹄露受大陸網民喜愛  終如願於內地發展演貴妃 https://bit.ly/2rY4Aa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