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復工】蜜月之旅已完結仍繼續放閃 陳法拉中式婚照首曝光!

    女神陳法拉上年年尾同法籍老公Emmanuel Straschnov展開蜜月之旅,先去南極再去南美洲阿根廷,而蜜月旅程很快就完結了,法拉亦好快已經復工!
    她十分開心上載機艙的相,一面素顏的她果然一樣靚,不過有眼利的網民都問她是否去新西蘭,不過未知老公有沒有同行。
    早前,她就一次過po了多張從未曝光的密照,包括中式婚照,着上紅噹噹中式禮服的兩人齊齊拿着個碗對望,甜蜜又帶點搞笑!
    還有許多好與老公的活照,而Emmanuel都激罕放閃光彈,趁住新一年首次在社交網上載兩公婆合照,而且還是頭貼頭般,認真甜到漏呀!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受國家重視】馬蹄露受大陸網民喜愛  終如願於內地發展演貴妃 https://bit.ly/2rY4Aac 

    【母女檔出動】楊秀惠帶埋媽咪搵真銀  保養得宜發現原來撞樣關菊英!https://bit.ly/2rUzhwX 

    【武漢疑爆沙士疫情  港府啟動嚴重應變級別即時生效】https://bit.ly/2QL6O4X 

    【桃色風波】男友被指出軌放閃補穫  「傻港姐」陳庭欣:唔多講會愈描愈黑 https://bit.ly/2sBUjRq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