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女兒飲食原來好平民】天王嫂方媛下厨一個動作被批 網民:太奇怪

    方媛(Moka)自從於2017年嫁給天王郭富城後,先後誕下兩名女兒Chantelle和Charlotte,養尊處優,得閒接模特兒job,又會拍短片與跟網民分享日常生活。

    最近天王嫂又有新片推出,今次就是在郭家下廚,反而是到好友位於上海的家,相約一班姊妹開餐。Moka去超巿買餸親力親為,先後入手魚、菜、調味料等…

    不過,未知是否因為Moka在香港不用行超巿,在當地超巿使用自助付款收銀機時,顯得有點雞手鴨腳

    終於付款成功,與好友合力挽着一袋戰利品離開

    到入屋下廚,Moka在好友的協助下備料,也許要護手的關係,見Moka戴着洗碗手套拆各樣包裝,當另一友人提醒她垃圾要分類回收時,Moka睜大雙眼,表情顯得十分驚訝。

    有網民就批評她帶著洗碗手套下厨,相當奇怪!

    其後她一個人在廚房中團團轉,親自切魚、洗青豆和煮湯等,似模似樣。

    之後由Moka主理的4餸1湯出爐,包括絲瓜蛋湯、基圍蝦、糖醋骨、酸菜魚及雜豆炒腸仔

    其中最特別的是雜豆炒腸仔,Moka表示:「這道菜呢,就是我經常做給我女兒吃的,因為她挺喜歡吃這種小豌豆啊!」

    想不到郭天王的寶貝女,在家吃的就是雜豆炒腸仔,飲食是多麽的平民,好貼地!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