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胎氣不足早產 致雙胞胎歲數相差1歲 父母非常震驚!】

    美國印第安納州一對雙胞胎雙胞胎分別取名喬斯林(Joslyn)及賈克森(Jaxon),兩人原本預產期在下月19日,但卻提前出生。

    其中喬斯林在20219年12月31日晚11時37分出生,重4磅11安士。賈克森則在30分鐘後,即2020年1月1日0時07分出生,重4磅7安士。這令到兩兄弟雖然是雙胞胎,但生日和歲數卻相差一歲。

    雙胞胎的母親Dawn Gilliam說,因為胎氣不足,因此才會在除夕當天住院觀察,沒想到會早產,還造成兩兄弟出生日期與年份不同,讓她和丈夫感到震驚。

    爸爸Jason Tello表示,原本就有計畫讓他們在不同日期出生,沒想到現在不僅沒有同日,甚至不是同年,更戲稱是上天這樣的安排,肯定會為兩兄弟帶來有趣的事。

    雙胞胎跨年出生,兩兄弟的出生時間相差僅30分鐘,卻正好跨過2019年以及2020年,導致這對雙胞胎的生日和歲數差了一歲。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