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4L變2L】減肥大成功! 「池美麗」努力修身見成果開心share網民激讚!

    憑着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池美麗而爆紅的鍾凱琪,身形一向較圓潤,自爆過高峰體重曾達220磅;不過,她為了重塑健康,決定努力減肥,並且已見成績。

    早前,她就在社交平台開心分享成果,並留言:「各位早安,兩星期旅程接近尾聲。又係時候總結下(吓)~除了兩次變身迷妹睇演唱會外,今次行程最開心的發現係!!禾真的瘦了~!!!!因為我在日本買衣服的尺碼由3L變為LL 記得幾年前最重嘅時候連4L也穿不下的。這幾個月雖然體重好似落差不大,連自己都很迷茫。但終於有真的是瘦了的證據,的確令自己很高興。

    由(尤)其是手臂,經過兩個月狂操,雖然都還是有很大拜拜肉,但相比以往確是結實了不少。這幾張相我並沒有修圖,只有基本調光。(當然我有很重視拍攝角度,所以睇起來都會偏瘦。)但真的真的很想和大家分享!

    最後,這兩星期旅程中我並沒有刻意運動及節食。相信其實應該都重番吾(唔)小 不過我會繼續努力逐少逐少減下去。

    *減肥不是為了別人的目光,是為了重塑健康*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比的是恆心和耐性。我個人注重改善線條。多於極速減重。一步一步走下去,雖然比人慢,但總會有成功的一天。不過我都係時候要管一管自己的口,我太為食了。」

    光是看到照片都覺得「池美麗」果然有變美麗啊!大家都要多多稱讚她繼續努力吧!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點返香港?】胡諾言陳琪旅行竟然唔見全家護照  https://bit.ly/2N3eoqu

    【靚女大晒】「最美周芷若」被稱為「靈魂畫手」  作品令人相當…驚嘆 https://bit.ly/2s0fUCx 

    【張慧儀主動收養患先天性心臟病養子:可能上天給予我一個使命】 https://bit.ly/35uez4w

    【轉眼經已19年 回憶返晒嚟!】Niki晒合照:大家都老了 https://bit.ly/2FnGRD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