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漲麵包】女星面腫腫晒自拍 粉絲只顧留言狂笑:你是誰啊?

    大家都應該有經歷過拔智慧齒的經驗吧。不過,近日就有女星自爆去拔智慧齒後5天,塊面仍然激腫!粉絲都紛紛留言說不認得偶像!

    女主角正正就是人氣內地女星周冬雨。

    她一向都是以「細細粒」的形象示人,面尖尖的樣子,難以想象她都會有面腫的一天。

    早前,她就在社交平台上載了一張自拍照,竟然見她塊面腫到成個「發漲麵包」,大家都被她這狀況嚇到一大跳!

    之後冬雨解釋原來她是去拔了智慧齒,而且還向網民求救:「拔完智齒五天後臉依然腫成這樣,有人遇到過這種情況嗎?這樣出現還有人認識嗎?」

    一班粉絲紛紛留言話忍不住笑,還反問她是否手多去弄蜜蜂巢,因為實在太腫了!

    亦有粉絲就話她可能發炎,叫她快點看醫生。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點返香港?】胡諾言陳琪旅行竟然唔見全家護照  https://bit.ly/2N3eoqu

    【靚女大晒】「最美周芷若」被稱為「靈魂畫手」  作品令人相當…驚嘆 https://bit.ly/2s0fUCx 

    【由4L變2L】減肥大成功!  「池美麗」努力修身見成果開心share網民激讚!https://bit.ly/2QumGdd 

    【健身初哥勁努力】72嵗汪明荃獲後輩郭子豪尊敬及大讚:體能似28嵗 https://bit.ly/2Qskh2P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