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電影嘅電視劇】《賭城群英會》講乜東東?

    十年前拍落的倉底標清劇《蘭花刧》收視持續低迷,負評如潮!無綫決定以與王晶去年聯合製作的劇集《賭城群英會》接檔,將於下周一(19日)晚上9時30分播映。

    劇集電影感十足,除了有30年沒有拍無綫劇的「千王之王」謝賢出山,又有充滿觀眾緣的馬明及佘詩曼主演!更有近年鮮有亮相無綫劇的陳法蓉與陳百祥拍檔演情侶!雖未知是否符合觀眾口味,但至少畫質好過現在的《蘭花刼》。

    對於新劇被指有《賭聖》系列的影子,監製王晶笑言是向謝賢主演的《千王之王》致敬的一部作品,除有30年未拍無綫劇的謝賢外,更請來久未接拍港劇的陳法蓉參演,王晶說:「兩位本身都係我非常之好嘅朋友,當然係角色都非常適合,所以搵到兩位去演。」

    陳法蓉與陳百祥飾演一對同門師兄妹,同時亦是一對舊情人,二人相隔20年後透過徒弟馬國明與阿佘而重新認識,情海再次翻波。

    (原文:SINA)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