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長壽人瑞】117嵗田中加子仍好學不倦 生性樂觀:沒想過離世問題

    全球最長壽人瑞、日本老婆婆田中加子再添一歲,周日(5日)在九州福岡的護老院舉行117歲生日會。她與職員及院友開派對,精神顯得不錯,很喜歡職員為她準備的大蛋糕。
    上周四(2日)是田中加子的生日,周日她穿上黃色和服,在護老院職員及院友的安排下補祝生日,職員送上特製的大蛋糕慶祝。田中加子吃了一口後表示好味道,想再吃更多。
    她目前健康狀況良好,沒有感冒,並喜歡做體操和學習,希望能活到120歲;據了解,田中加子每日都會在工作人員陪伴下散步數次,還擅長黑白棋與書法,一把年紀還好學不倦,加上她生性樂觀,可能造就她長壽原因之一!
    性格樂觀的田中加子表示,自己從沒想過離世問題~
    田中加子1903年出生,從明治至令和已橫跨5個時代。她去年3月以116歲66天,打入健力士紀錄,成為全球最長壽的人。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