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出驚人】兩位前港姐多年後同框 李綺紅講咗一句「批中」譚小環奪冠!

    4位前港姐譚小環﹑楊思琦﹑李綺虹和向海嵐,為ViuTV拍攝全新節目《香港親善小姐》。1994年港姐冠軍譚小環,與同屆季軍李綺虹遊走東京;向海嵐則與楊思琦遊首爾。

    其中一集就由兩位同屆港姐譚小環與李綺虹接棒,相約在東京重逢。

    譚小環坦言同屆港姐中,與李綺虹最有默契,仍記得初次見面的時刻:「記得第1次面試,她(李綺虹)好像坐我隔離,她已經好多嘢講,一看就知在外國回來。」

    相隔20多年再聚,譚小環指李綺虹依舊鬼妹仔性格;李綺虹則指小環好瘦,但覺得她比以前變得更靚。

    兩人仍記得昔日選美時笑話,綵排時李綺虹抽中試戴后冠,卻因為后冠不合身戴不上,她爆出一句:「譚小環個頭夠大,可以戴后冠。」的金句,譚小環指:「觀眾就覺得你好可愛,因為你講你想講嘅嘢。」

    而之後這一句無心的一句話,就成為了當年的預言,批中了譚小環果真成為了當年的冠軍。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19歲曾被多次強姦】「百變天后」自爆患上創傷後壓力症侯群 如今變成巨星超堅強!https://bit.ly/36GmDAV 

    【由4L變2L】減肥大成功!  「池美麗」努力修身見成果開心share網民激讚!https://bit.ly/2QumGdd 

    【揚言會再去】陳慧敏埃及被非禮留陰影 全家夾埋隱瞞媽媽 https://bit.ly/2Qsb1vx

    【入鄉隨俗】GiGi孖囡囡整麵包勁專心!  老公見到感動到掉淚 https://bit.ly/2QUTSt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