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似雲來】莊思明「旺夫命」吸人龍 老闆楊明親力親為落場送餐

    早前,因為政見問題,楊明與友人合資的燉湯店屢次遭受破壞,莊思明代男友出面回應,只說生意還好,叫大家不用擔心。

    由於店舖多次受破壞,故開支亦相繼增加,不過較早前莊思明亦決定入股為支持男友,不知是否她自帶「旺夫命」,自從她出面幫手後,燉湯店突然客似雲來,果然厲害!

    而楊明日前都有親自落舖當侍應,為客人送上食物,親力親為,相當熟手。

    為了盡量減少開支,以及安撫員工,就連作為老闆的楊明都要親自落場打點一切,認真「唔話得」。

    據網上消息指,燉湯店大排長龍,獲得一眾人們的支持,老闆們都表示十分感恩。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為了生計】羅霖睇錢份上照去武漢工作:要搵命博!https://bit.ly/39QWZLq 

    【曾秘戀6年】姜麗文得悉舊愛鄭俊弘將結婚:自己都恨嫁 https://bit.ly/2QYaOz1 

    【12嵗兒子超靚仔】49嵗梁小冰保養得宜 與仔仔合照激似姊弟 https://bit.ly/36u2oGl

    【去年醉駕】「細龍太」今早提堂  陳偉琪對指控表示:明白控罪 https://bit.ly/2T4ZUua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