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帝王】白髮木村人氣仍不減 新劇重牽當年英姿新世代粉絲激增!

    47歲日劇天王木村拓哉主演的的富士電視台台慶特別劇《教場》,於本月4及5日一連兩晚播映,該劇放在較夜的時段播出,收視仍錄得15.3%及15%不錯收視。
    而且意外收穫是,他在劇中白髮、獨眼的冷酷教官形象,甚得後生仔女喜愛,令00後的粉絲激增。
    弄得在日本青少年之間又再牽一個熱潮!不少10多歲的年輕人特意追看上月播畢的日劇《Grand Maison東京》,還有《悠長假期》、《戀愛世紀》等早年的經典劇,對他當年的顏值勁高大表震驚,結果一家老幼都成了木村的粉絲。
    現時,幾乎每一個的高中生茶餘飯後話題都是圍繞着木村當年的英姿,誇張得不看的話便會被稱跟不上潮流呢!
    另一方面,木村的首張個人專輯《Go with the Flow》今日上架,2月8日在東京、大阪舉行首次個唱共五場,他在社交網上表示希望大家會聽一聽,支持一下。
    日劇天王果然名不虛傳,經歷多年後木村仍然深受廣大年齡層的追捧,超強!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去年醉駕】「細龍太」今早提堂  陳偉琪對指控表示:明白控罪 https://bit.ly/2T4ZUua 

    【與年齡差距無關】楊冪被爆與小鮮肉分手 被揭分手原因 https://bit.ly/2T2EcqM

    【客似雲來】莊思明「旺夫命」吸人龍  老闆楊明親力親為落場送餐 https://bit.ly/37HtTfR 

    【開心可以好簡單】張致恆一家「四」口餵駝  佗B雯雯完全唔似大肚婆 https://bit.ly/2FwIZZm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