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之前三胎好唔同】吳佩慈佗B八個月 被指肥到五官變型!

    女星吳佩慈自從為百億富商紀曉波生孩子後就淡出演藝圈,盡職盡責做一個全職媽媽,至今肚皮一直忙著,如今已經六年抱四,正爲男友佗第4胎,看來離豪門不遠了了!

    目前第4胎已經8個月大了,一向熱衷於Party的吳佩慈,挺著8個月孕肚現身和閨蜜們聚會,不過照片上的吳佩慈似乎也變化了…

    去年聖誕節過後,吳佩慈上載疑似閨蜜派對的照片,可以看出她佗第四胎的狀態大不如前了,畢竟也41歲了,屬高齡產婦,生了三個後,懷上第四胎的吳佩慈也會發胖了,在合照中,吳佩慈的五官被指變形了,和之前生三胎的確起了變化,看來懷孕還是讓她的外貌發生無奈的變化…

    吳佩慈懷孕8個月,被指五官變形!

    當然比起普通人,吳佩慈的狀態的確很強,隻是和她以往的光鮮亮麗比起來,這次懷孕顯得也點力不從心了,難怪說要“封肚”。如果再生恐怕身體條件也不允許了,吳佩慈的懷孕間隔時間都比較短,連生四個太拚了


    有網民問她今胎是第幾個,吳佩慈回答說是最後一個,間接宣佈封肚!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