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爆笑】 新一代「東張女神」突入《愛回家》 網民激讚要求長駐!

    見到她的樣子,就算不知道她的名字,都會認得她吧!她就是《東張西望》的新一代上位主持—利穎怡(Joan)。

    利穎怡因為在節目中到處走動做街訪,甚至代替了舊有的「測試專員」吳幸美而火速上位,深得廣大觀眾的歡迎。她樂觀又大膽,成功憑着新一代的「測試專員」名號入屋。

    而最近利穎怡原來幫《愛.回家》客串,飾演「金城安」遊戲世界中的女角色;利穎怡就是那位要「金城安」50個金幣才得到的客棧美人。

    該集播出後得到不少網民的回嚮,大家都紛紛大讚利穎怡的演出超爆笑,亦有網民話「益咗安仔啦」等等,果然是相當的受歡迎。

    其實,利穎怡本身亦喜愛演戲,所以這次能有機會客串《愛.回家》都感到十分高興,而且更有粉絲把該集的內容自己畫成漫畫,相當有心!

    利穎怡自己亦表示感謝大家,還透露之後將有多一集客串呢!不知道大家期不期待呢?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依然冇拖拍】湯洛雯稱年年都紅鸞星動  洪永城笑佢差咗啲… https://bit.ly/2N6ZPCl 

    【同之前3胎好唔同】吳佩慈佗B八個月 被指肥到五官變型 https://bit.ly/2FvqzIr

    【客似雲來】莊思明「旺夫命」吸人龍  老闆楊明親力親為落場送餐 https://bit.ly/37HtTfR 

    【開心可以好簡單】張致恆一家「四」口餵駝  佗B雯雯完全唔似大肚婆 https://bit.ly/2FwIZZm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