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婚姻陷危機】哈里王子與梅根發聲明:努力達至財政獨立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哈里王子和夫人梅根最近被當地八卦周刊爆料,被指二人已經分開83日,兩年婚姻即傳陷入危機,但兩人隨即一齊出席活動,間接打破情變傳聞…

    相關新聞:【仔仔點算?】哈里梅根被指與已分開83日 婚姻陷入危機  https://bit.ly/2QWVMJZ 

    在香港時間宣佈計劃不再擔任英國皇室「重要」成員的角色,將發展自己的事業,達致財政獨立,並在英國與北美洲兩邊輪流居住。

    哈里與梅根周三晚在其官方Instagram網頁發表聲明,表示經過多月思考和討論,選擇今年開始在制度下漸進地開拓新角色。兩人說:「我們打算不再擔任皇室的『重要』成員,在繼續全力支持女皇陛下的同時,努力工作達致財政獨立。」

    他們表示計劃把時間分配在英國和北美洲,此舉一方面可令仔仔Archie阿奇王子能在皇室傳統下成長,又可令他們有空間集中於人生的新一頁,包括開展新的慈善事業。

    哈里王子與梅根表示將適時分享他們下一步的細節,又會繼續與女皇、皇儲查里斯、威廉王子和所有有關人士合作。消息人士指他們將在數天內開始與皇室重要成員包括女皇與皇儲討論其計劃。

    英國傳媒上月曾報道,哈里與梅根以薩塞克斯皇室(Sussex Royal)註冊過百項商標,包括教科書、教育用途的書本、印刷商品、雜誌、會員通訊、鞋類、帽類、T-恤、外套、褲子、手套、睡衣和運動裝等等,似乎一早有意逐步淡出英國皇室,建立自己的商業帝國。

    祝願他們二人一切順順利利,而小王子Archie亦能健康快樂成長!

     

    相關新聞:【仔仔點算?】哈里梅根被指與已分開83日 婚姻陷入危機  https://bit.ly/2QWVMJZ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