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叛逆期】13歲李嫣無視零度天氣 嫲嫲做攝影幫乖孫影街拍!

    歌后王菲與李亞鵬的女兒李嫣現時在外國讀書,但一放假就會回國陪家人,繼之前與爸爸媽媽做完慈善活動後,今次她做個乖孫就陪嫲嫲。
    見到她與嫲嫲現身街頭,相處起來完全沒有代溝,因為天氣寒冷,兩人都身穿厚厚的衣服。
    不過,之後突然見到李嫣當街當巷除去大褸,入面只有一件 黑色吊帶衫,然後她就擺出各種甫士,讓嫲嫲影相!
    年僅13歲的她拿住手上的菊花,擺出各種超出其年齡的pose,期間不時撥髮,十分成熟。
    而且影完相後,李嫣第一時間是睇相片拍攝效果,而不是穿回大褸,睇完相之後滿意效果才穿回衣服,果然青春就是本錢,完全不擔心會冷病。
    其實13歲正值青春期叛逆的階段,李嫣到了外國生活就簡直是突然就長大了。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同之前3胎好唔同】吳佩慈佗B八個月 被指肥到五官變型 https://bit.ly/2FvqzIr

    【與網民連番駡戰】莊思明發長文鬧爆:事情唔係我想像中咁簡單!  https://bit.ly/304Z1TG

    【超爆笑】 新一代「東張女神」突入《愛回家》  網民激讚要求長駐!https://bit.ly/36DAvLU 

    【我真係好愛你】楊千嬅高空深情表白  丁子高感動流淚一路相伴 https://bit.ly/2FyBtxa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