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父親節】PO兩代父子照慶祝 遭網民鬧爆

    日前是父親節,才剛忙完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官方91歲“大壽”的英國皇室,也不免俗地在社交平台上發文PO照慶祝一年一度的父親節!

    肯辛頓宮也不免俗地在自己的官方推特帳號上,張貼了查爾斯王子與年幼的威廉與哈利王子、以及當爸後的威廉王子抱著萌兒喬治小王子的兩代父子合照,看起來溫馨滿滿,沒想到卻遭網友鬧爆。

    在肯辛頓宮官方TWITTER上傳的這兩張照片中,除了有查爾斯王子與當年都還是稚嫩青少年的威廉與哈利王子一同外出遊玩所拍下的照片外,也有一張現在已經為人夫、成為人父的威廉王子緊緊抱住超可愛喬治小王子的溫馨父子合照,以這樣「世代傳承」的意味來慶祝父親節,並寫道:「父親節快樂,希望天下的父親們都能度過快樂的一天。」

    然而,網友們對於照片中沒有出現夏綠蒂小公主表達了強烈的不滿,直呼:「為什麼照片只有威廉跟他的兒子,女兒呢」、「所以威廉是只生了一個孩子是吧」、「這是代表只有男孩才重要,女孩就不重要了是嗎」、「如果你們能把夏綠蒂也放進去來一起慶祝父親節,我們會開心一點,畢竟喬治並不是威廉的獨生子!」

    (原文:自由時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