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可愛到連媽咪都大讚】張栢芝湊仔絕不假手於人 全程親力親爲

    張栢芝前年秘密誕下第3胎Marcus,雖然生父身份至今依然保密,但自從細仔1嵗後,栢芝亦對外界稍為放鬆,願意帶B仔周圍玩,多次被傳媒拍到細仔容貌亦無多加阻止。

    近日栢芝再次帶同1歲多的Marcus暢遊日本東京,連日來栢芝都在IG更新旅程,今早栢芝亦有上載短片。

    片中Marcus只得背面及大側面,他正在投入打機,栢芝笑說:「他玩得多投入但其實我沒有放錢的,他已經那麼認真的自如(娛)自樂,哈哈,小孩永遠是最可愛的!」

    栢芝沒有入錢,但Marcis依然玩得投入,童心就是這樣吧~

    乖巧的Marcus非常痴媽咪,經常捉緊栢芝的手。身爲媽咪的栢芝當然冧到爆!

    雖然此行栢芝同行有其他人,本來可以幫手湊仔,但栢芝絕不假手於人,有時候更一邊抱著Marcus一邊拍片,全程自己湊!

     

     

    及後栢芝上載一張親子相,她攬實「小王子」入睡,並甜爆說:「全世界最舒服的攬枕。」兩母子sweet到爆!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