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寵愛在一身】黃愷欣65歲好友全素顏齊慶生 主角卻是另一人?

    久未露面的大前輩黃愷欣不經不覺都已經65歲了,而日前就聯同一大班好姊妹們齊齊慶生。不過似乎大家的焦點都落在於某人身上….

    陳法蓉就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當天的照片,而當中就見到包括有黃愷欣、毛舜筠﹑商天娥,以及剛剛誕下兒子的蔡少芬,而大家都是以全素顏出席,眾人都是天生麗質,依舊相當漂亮。

    而陳法蓉就配文說:「快樂的相聚!天天相愛。」

    提到大家的焦點並不是落在壽星女時,仔細一看,原來是因為蔡少芬帶着張樂兒過來!惹得大家都爭住抱,難怪會成為了主角仔啦!不過,真正的主角黃愷欣見多位老友特地前來慶生,都表現十分開心,舉晒V呢!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純純的愛】16歲起就跟實你!  吳日言與老公相識20年:更加學懂珍惜 https://bit.ly/35vnrXO 

    【仍是朋友】舊愛回港首個活動  馬國明悉知觀眾為心罷看《丫環》:無必要 https://bit.ly/2QXD8BO 

    【開心到你】可愛到忍唔住要分享!  單文柔哄得小豬比甜笑迷人︰甜過水蜜桃 https://bit.ly/2T5BiBD     

    【結果令人震驚】51歲袁文傑身體檢查出結果  狀態竟然係_ _歲!睇見都唔信!https://bit.ly/35E8dzA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