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一定得】陳瀅有晒信心贏「女配」 皆因有「狗屎運」?

    劇集《黃金有罪》正在熱播中,有份參演的陳瀅有指就會有相當大的機會贏得「最佳女配角」,倒底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信心呢?
    話說,日前陳瀅就相約朋友到家中作客,齊齊煲劇支持自己。
    陳瀅當時在電視中見到自己時,不禁大叫朋友快點收看,非常興奮。
    不過就景不常了。事關突然有隻狗仔竟然走到女神的肚上「開大」!真的是名副其實中「狗屎」!
    嚇得陳瀅立即崩潰嚇到,場景一度又好笑又尷尬啊。最後就當然靠朋友幫手「執」走舊屎啦!
    今次陳瀅果然是中了「狗屎運」啊!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萬千寵愛在一身】黃愷欣65歲好友全素顏齊慶生  主角卻是另一人?https://bit.ly/36GFgVh 

    【還未忘記】司馬燕逝世第5年  前夫吳忠義仍未忘偕同妻子悼念 https://bit.ly/36DE3Ok 

    【演員道德】片場慘遭抽晒水  關智斌自爆曾被女演員強行舌吻!https://bit.ly/2uC0ENh 

    【翻版鐵達尼號】青年遇墮海幸得相救  救命恩人原來係Leo!https://bit.ly/2TgwCZP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