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滿貫!】惠英紅回娘家拍劇終受承認! 影視兩項皆全勝!

    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頒發「最佳女主角」獎,賽前被視為《鐵探》惠英紅、《多功能老婆》楊千嬅及《金宵大廈》李施嬅之爭,最終由三屆金像影后惠英紅首奪視后!
    惠英紅獲全場祝賀,成為第二位集影后與視后一身的女藝人,完成影視大滿貫!
    她在台上說:「原來真係緊張過金像獎!好開心、好感恩,十年冇返香港拍劇,一拍就有好劇本,我喺TVB出身,如果廣大觀眾唔嫌棄,我會拍多啲劇,我接拍嘅劇本都係高水準嘅。」
    其實雖然近年來經常都在大銀幕看到紅姐的身影,但事實上紅姐早年就已經在無綫裏頭不斷打拼,中段曾離開過往外闖出不同的好成績,但始終回到娘家得到認證的時候,想必是人生中最大的成就!
    紅姐的演技真的是看到人都會跟着一起心酸,什麼戲路都難不到她,大家又想不想繼續看到紅姐的精彩演出呢?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苦盡甘來】等足12年等到呆!  馬國明終吐氣揚眉攞「視帝」!https://bit.ly/35MRt9B 

    【成個mon都白咗】張晉「突襲」反拖立即搞掂  蔡少芬冧到暈 https://bit.ly/2NhgYta 

    【更上一層樓】周柏豪病住勇奪兩奬   感激千嬅同老婆:全能老婆i love you https://bit.ly/35OHFfk 

    【被戴綠帽?!】細20嫩妻被拍到與老外偷歡  52歲魏駿傑與女兒相依為命 https://bit.ly/35Nu4VF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