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到無時間病】醫院開戲放工即吊鹽水 楊冪絕口不再提「小糯米」

    近年來楊冪的新聞、工作都接腫而來,坐擁超強的人氣,近日就被爆出與「小鮮肉」魏大勛傳出姊弟戀的緋聞,不過亦有傳已火速「斬攬」,重新投入市場,密密接job。

    而楊冪最近又有活動,她現身活動接受訪問時透露自己不幸患病發低燒,但作為大忙人的她,完全沒有時間去看醫生;

    只是剛有套劇能於醫院開拍,在收工時候才走到隔壁看病,真的是順道啊!

    她立即看完醫生就留在醫院吊盬水,希望能以最短的時間康復。

    然而,農曆新年將至,她忙得頂多只有一、兩天可以回家吃個飯,不過她就絕口不提與前夫劉愷威的女兒「小糯米」。

    眾所周知,他們二人還沒離婚之前楊冪亦時常抽得時間到香港陪伴女兒,但離婚後卻沒有再看過她與女兒的互動了。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事後送院】周柏豪拎完奬企唔穩!  緊急入院吊盬水報平安 https://bit.ly/36JyrSN 

    【大滿貫!】惠英紅回娘家拍劇終受承認!  影視兩項皆全勝!https://bit.ly/36NBCcj 

    【被戴綠帽?!】細20嫩妻被拍到與老外偷歡  52歲魏駿傑與女兒相依為命 https://bit.ly/35Nu4VF 

    【更上一層樓】周柏豪病住勇奪兩奬   感激千嬅同老婆:全能老婆i love you https://bit.ly/35OHFfk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