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27年】慳妹自首播後相隔23年才敢重看 周慧敏回望過去:依舊有心跳感覺

    入行超過30年的周慧敏,演過最經典的角色,一定是被譽為神劇《大時代》內的「慳妹」。雖然距離《大時代》首播至今已足足27年,但周慧敏至今提到慳妹這個角色時,依然有心跳的感覺。

    周慧敏演慳妹時是24歲,惟早前有大陸網站誤當她當時18歲,令她再一次勾起對慳妹的回憶。

    她今日在社交網貼出多張慳妹在台灣因為太餓,而咬劉青雲演的方展博手臂照片,更笑指這是她「從影以來最粗暴的一次!」

    除此之外,周慧敏又提到自己在劇集首播之後,相隔23年先再敢睇《大時代》:「我看過92年11月的首播後,就到2015年那次重播才敢再看一次。當中的23年,大場面仍有印象,但故事細節已變得模糊,只夾雜一些零碎的記憶。」

    而她更指翻看時,仍然會有心跳的感覺:「重看的時候,感覺好像把收藏已久的日記找回來,這個慳妹又熟悉又陌生……重讀時會有心跳的感覺。」

    (綜合報導/蘋果娛樂)

    更多報導:

    【忙到無時間病】醫院開戲放工即吊鹽水  楊冪絕口不再提「小糯米」https://bit.ly/2RcjOks 

    【廢青變傑青】首次提名即爆冷攞奬!  「金城安」周嘉洛人人都話讚!https://bit.ly/35NLfGD 

    【上年好黑暗】半年零收入!因為痛風而收埋自己  李日朗:連床都落唔到 https://bit.ly/2QN1Zcz 

    【公公唔好喊】入行52年首獲獎項 劉丹生日收大禮:幾十年咩苦都捱過 https://bit.ly/2tQ0v8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