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導有方】吳尊教育方針人人大讚 9歲大女為全球暖化去信國王宣揚重要性!

    自從《爸爸去哪兒》之後,吳尊與一對子女變得更受大眾歡迎,除了是因為他們一家人的顏值充當場面,最主要的是吳尊一家的教導超有方!

    不論是在拍節目或是私底下,大家都悉知他的一對子女十分乖巧、懂事,人人見到都不禁大讚!

    而近日,因為澳洲大火一事,漫延至全球性話題,再次喚醒了全球暖化的問題,對於吳尊9歲的大女NeiNei來說,她十分關注此事,甚至自己不斷在學校不停宣傳環境保育的重要性呢。

    NeiNei在看到全球變暖的視頻之後,除了做足了宣傳活動,竟然在隔天就寫了一封信給汶萊國的國王,還在學校宣傳呼籲大家保護環境,這件事情讓大家都非常震驚!

    沒想到吳尊女兒年紀小小,竟然懂得要好好保護環境,而且還付諸行動,寫信給國王。

    爸爸吳尊亦提到近日澳洲的大火:「實在讓人太心疼了……這也已經是一個很殘忍的警告!讓我們一起去改變,去保護他 。」,自己亦以身作則為此事捐錢去救助澳洲受影響的動物,希望可以盡一分力。

    吳尊一家人真的充滿愛心和善良,NeiNei十歲還未到就已經那麼懂事,將來一定會成材!大家都話要向他們一同學習呢。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值得學習】85歲獨身羅蘭不願退休  抱擁現在出書剖析人生 https://bit.ly/2RdQ8mP 

    【派晒帽戴】唔離婚但偷食  魏駿傑嫩妻急搬離巢:有晒共識 https://bit.ly/35UhTpL 

    【傳98嵗賭王病重】三太四太表情嚴肅  梁安琪超盈首開腔交代最新狀況 https://bit.ly/30n5I3J

    【親力親為】汪明荃百忙之中同家英哥撐枱腳  齊齊買餸打邊爐 https://bit.ly/2Tp8jsv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