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慶頒獎禮】林盛斌大呻今年連提名都無 太太1句話令Bob回復自信獲網民大讚

    前晚是一年一度台慶頒獎典禮,各個獎項已經塵埃落定,一衆大熱劇集均有獲獎,包括《白色強人》、《鐡探》、《金宵大廈》。

    提名12次最佳男主角,馬國明終於吐氣揚眉,身邊的拍檔唐詩詠似乎激動過天然呆的馬國明~

    上年憑《美女廚房》奪得「最佳非戲劇節目」的四孩之父林盛斌(Bob),今年未有入圍,他發文說「舊年好威水,今年連提名都冇」,言語間似乎對於今年表現不大滿意…

    一向是多功能老婆的林太,及後一句話已經令頹爆的Bob重拾自信,還笑曬口和老婆來個合照,非常Sweet! 究竟林太說了什麽呢?

    Bob上載了他與Pearl的對話:「我:舊年好威水,今年連提名都冇。佢(老婆Pearl):娶到我,已經係你人生最大個獎啦。吖,果然係高手呀吓!」

    老婆Pearl原來是氹人高手,一句説話已經令老公回復自信,即時獲得不少網民大讚,有人直言所有太太都要向Pearl學習!

    林生林太「閃到盲」,大讚好有夫妻相,又謂其實有四名子女和Pearl已經是人生大獎!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