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永存】周柏豪婉惜劇集播完 感恩大家支持會繼續努力!

    周柏豪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中連掃「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及「最受歡迎電視歌曲」兩獎。

    雖然身體非常不適,他依然撐住精神到場,完騷後才入院接受治療。

    柏豪昨晚未有透露最新狀況,未知是否仍在醫院的他晚上在社交平台上載了兩個獎座照片,再次留言多謝粉絲支持。

    他說︰「從沒有幻想過這樣的畫面,也知道自己還有很多進步空間,所以會繼續默默做好自己,來報答你們的支持。劇集完了,角色也完了,但榮浩田oppa精神一直都會在,繼續發放正能量,繼續愛,繼續讓愛高飛。感謝您們,繼續愛我。」

    (綜合報導/明報娛樂)

    更多報導:

    【教導有方】吳尊教育方針人人大讚  9歲大女為全球暖化去信國王宣揚重要性!https://bit.ly/36MKleF 

    【值得學習】85歲獨身羅蘭不願退休  抱擁現在出書剖析人生 https://bit.ly/2RdQ8mP 

    【派晒帽戴】唔離婚但偷食  魏駿傑嫩妻急搬離巢:有晒共識 https://bit.ly/35UhTpL 

    【傳98嵗賭王病重】三太四太表情嚴肅  梁安琪超盈首開腔交代最新狀況 https://bit.ly/30n5I3J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