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出去玩】笑唐詩詠奴性太重 黃翠如話要咁樣幫佢平衡返?!

    人人皆知唐詩詠與黃翠如老友鬼鬼,經常相約一同外遊,聯繫好感情。甚至早前更受邀到國外參加時裝展時,都不忘要「姊妹檔」出巡,認真好朋友。

    不過,兩個人之中,黃翠如則已經嫁了人,有着幸福的另一半,反而package不俗的好姊妹唐詩詠就保持單身已久,眼見這樣的情況,作為好朋友的黃翠如一直都打算介紹男仔給對方認識,而且竟然直接說對方的「奴性」太重,要多帶朋友出外走走?

    原來,黃翠如這次是特地帶了唐詩詠去找了一大班「狗仔隊」玩!

    只見二人比一大堆柴太包到實,笑到「見牙唔見眼」般,就知道她們玩得相當開心啦!但為什麼翠如要話詩詠「奴性重」而帶她與狗狗玩?

    原來是因為詩詠本身是一名貓奴,翠如是見她經常見貓貓,所以今次就見狗狗,還說要「平衡返」,真是相當搞笑呢!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我地無事啊】齊齊在雪地攬攬! 陳庭欣痴實男友蜜遊北海道 https://bit.ly/2uPM3Ok 

    【消委會測72店燒味】紅腸燒肉叉燒含鈉最高 1盒燒肉飯已超近2倍  https://bit.ly/381lkfU

    【暖到入心】陳展鵬43歲生日收製蛋糕  激罕開金口大讚老婆!https://bit.ly/2QVTvj

    【肺炎】武漢婦常去街市遊泰確診「武漢肺炎」  世衞正調查接觸史 https://bit.ly/2t9Em5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