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尾行禮】旅行時向女友求婚超驚 鄭俊弘:成個人震晒同硬晒

    今年剛剛步入1月1日時,圈中的愛侶鄭俊弘(Fred)和何雁詩(Stephanie)榮升了未婚夫和未婚妻,令二人的關係更上一層樓。

    而日前他們就日前接受TVB娛樂新聞台節目《StarTalk》許文軒專訪,大談元旦宣布訂婚的感受。

    Fred表示希望有個好好的回憶留給Stephanie和自己,所以決定旅行時求婚;

    Fred坦言:「求婚仲緊張過自己第一次開演唱會,我成個人震晒同硬晒!而最初亦好擔心過關時如果check行李,給她見到隻戒指就穿煲,好彩順利過關。」

    提到二人年尾就於酒莊舉行婚禮,他們說:「一切從簡,不會好多圍數,想和家人朋友分享,我們好怕婚禮要表演和唱歌,想好好享受我們的大日子,不是要搞到好攰,不想去應酬這位、應酬那位。」

    雖然他們二人要到年尾的時候正式結為夫妻,但仍然對此消息相當興奮呢!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肺炎】武漢婦常去街市遊泰確診「武漢肺炎」  世衞正調查接觸史 https://bit.ly/30qTg3c 

    【2嵗大仔撞爆鼻腫到超誇張】張名雅聽到巨響:眼淚都標埋出嚟  https://bit.ly/2QWb6rz 

    【我地無事啊】齊齊在雪地攬攬! 陳庭欣痴實男友蜜遊北海道 https://bit.ly/2uPM3Ok 

    【帶你出去玩】笑唐詩詠奴性太重 黃翠如話要咁樣幫佢平衡返?!https://bit.ly/30kKAvb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