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囚逾半年】外傭長期用經血尿液口水摻入食物供僱主一家食用

    不少現代家庭都會聘請外傭姐姐,為家中勝任各種繁重的家務,其中主要任務當然是幫僱主湊小朋友,但外傭質素都各有參差,所以一位質素高的工人姐姐實在難能可貴!可是,以下的家庭就倒霉了!

     

    新加坡一名30嵗印傭黛安娜,自2017年起在受害家庭當女傭,負責照顧包含67歲老婦及2名小孩在內的一家六口。

     

    案情指出,印傭戴安娜在去年8月在準備家人的飯菜時,在煮飯時摻入自己的尿液、口水和經血,她甚至將這些液體加入水壺中,供僱主一家六口飲用。直到有一天,僱主一家察覺有異樣,且懷疑女傭偷竊現金和首飾,才報警處理。警方指她還被控過去一年多內,偷取僱主1.75萬元新加坡幣。

     

    她在庭上供稱,自己以為這樣做才能讓僱主對她好,不會因工作表現不佳就責罵她。她向庭上求情時,向老闆全家人真誠道歉,並表示自己感到非常愧疚,自己仍需照顧一名小孩和年邁的母親,懇求法官從輕發落。日前黛安娜遭法院判決入獄6個月7周。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