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馬家族】馬國明拎視帝合照美中不足 手足情深附上「全家幅」:大哥一直都在!

    今屆的「萬千星輝頒奬典禮」馬國明等足了12年,終於都成功不用再在背景中發呆等攞奬了,今次是實實在在的拎奬!成為了「視帝」!

    大家都知道馬明圍內有一班超好感情的「鐵馬家族」好兄弟,甚至當時一聽到馬明贏得視帝時,第一時間衝上台的是一眾兄弟們,可見他們感情好到加零一呢!

    「鐵馬兄弟」早就在拍攝《鐵馬尋橋》的時候就已經勁好感情,更維持了多年的聚會傳統,而「家族」的成員繼大家紛紛成立家庭生下小孩便逐漸壯大了這個兄弟團。

    不過,馬明成功拿下視帝寶座時,惟大哥鄭嘉穎未能到現場見證得到,成了美中不足的一幕。

    但是!最近心情爆靚靚的馬明就在社交網上載了一幅後製的合照,更「補上」了大哥鄭嘉穎,成就了一張「齊人」的家族合照;

    馬明更留言說:「誰說大哥不在,謝謝3弟黃嘉樂照片提供」而唐詩詠亦有轉載,並表示「點可以少咗大佬㗎 。」

    更搞笑的是,那幅取圖竟然是鄭嘉穎的代言宣傳圖,再配上誇張表情,真的不知道他看到會覺得怎樣呢?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回春有計】發福楊英偉搵「蜘蛛媽媽」幫手減肥  重返10年前身材兼做大隻仔!https://bit.ly/2TqJM6j 

    【身在澳洲 第1次經歷…】車婉婉:所有人的神色突然緊張起來  https://bit.ly/38bRtSe

    【駭人事件】21歲自私母為與男友狂歡  扔下3歲女獨留食洗衣粉餓死 https://bit.ly/2TnQie3 

    【理由竟然係…】外傭長期用經血尿液口水摻入食物供僱主一家食用 https://bit.ly/36ZztKw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