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揾名醫每個療程過萬】70嵗劉松仁近照暴瘦手震兼口齒不清 疑似中風

    現年70歲的藝人劉松仁為舞台劇《利瑪竇》仆心仆命,不惜停工籌備兩年多,又兼任策劃、導演及創作,忙得不可開交,幸好舞台劇叫好叫座,於上周日(12日)圓滿結束,未知是否籌備及演出期間過於操勞,劉松仁身體大不如前,近日有傳媒拍到他明顯消瘦、右手右腳疑似無力的照片,傳出疑似中風。
    上年4月劉松仁與沈震軒合照仍好精神,臉頰飽滿~
    據知劉松仁現在行路時需要撐拐杖,右手右腳明顯乏力,身形亦明顯消瘦,食指、手指尾不能正常彎曲,徵狀與中風相似,劉松仁亦對身邊朋友透露,身體出了問題,但現正康復中。
    今年1月演出舞台劇《利瑪竇》後與王梓軒、莫文蔚等人合照,當時精神尚算不錯。
    但兩頰已經明顯不太飽滿~
    舞台劇《利瑪竇》男主角王梓軒透過經理人石祐珊回覆,她指劉松仁只是曾經跌親:「佢冇乜事,應該係之前跌親,咁可能感覺上,行路唔係咁舒服,但佢OK呀,我哋排練同演出嘅時候,佢都有嚟,只係行路緩慢啲,希望佢快啲好番,始終年紀大,要啲時間去康復,但無乜嘢嘅,多謝關心!」
    松哥(前排正中間)坐著椅子上跟大家合照,但左手舉起V字的手勢較牽强,而且右半身明顯不自然網左面傾…
    報道又指松哥數月前身體情況已開始變差,有手震、口齒不清,甚至連頭髮都較以前稀疏,朋友紛紛介紹名醫,但松哥則婉拒。有指他亦有跟內地一名氣功師練氣功,又有內地神醫幫忙治病,據說這個觸感治療法,每個療程要過萬元,費用高昂。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