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靜香教女有方】木村大女心美終亮相 才貌雙全 靚絕全場!

    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16歲二女光希,前年以藝名「Koki」進軍模特兒界火速走紅。相反18歲大女心美十分低調,鮮有在傳媒面前曝光,人氣不及妹妹。
    不過新一期雜誌《女性SEVEN》公開心美現身餐廳為四重奏樂團擔任神秘表演嘉賓,獲得不少讚賞,人氣絕不比光希差。在幾位年輕演奏家面前依然突圍而出,靚絕全場。
    本月上旬,心美在演奏會上表演吹長笛,事前十分低調,宣傳海報亦沒有她的照片。當晚樂團演奏完兩首樂曲後,隊長邀請心美出場演出,身穿白黑套裝的她初出場時面帶一點害羞…
    她全晚演奏6首樂曲包括動畫《魔雪奇緣》(Frozen)的歌曲,反應熱烈,即場要求Encore,她演完後更被粉絲包圍。嘉賓大讚她才貌雙全,而且甚有禮貌,繼承了父母的才能。該樂團是由實力派演奏家組成,而心美當晚是學校放假抽空表演,並非樂團成員。
    心美與光希兩姊妹自小受音樂教育薰陶,心美目前是著名音樂學校高校3年生,她自少已有音樂才華,3歲學小提琴,11歲學長笛,該校畢業生都會到海外,估計心美畢業後會到海外留學深造,更夢想在交響樂團的海外演出。
    媽咪工藤靜香教女有方,兩個囡囡都各有專長~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