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3個工人 72嵗汪明荃堅持親力親爲入廚整蘿蔔糕派街坊 工程龐大又足料】

    Liza姐汪明荃雖然已72歲,但興趣及衣著完全不受年齡限制,還經常學習新事物,曾坦言最怕放假無事做,真正演繹活到老學到老。早前跟後輩郭子豪學習健身,獲對方大讚體能似28嵗。

    Liza姐認真聽後輩教授健身 (相關新聞:https://bit.ly/2Qskh2P

    農曆新年將至,「阿姐」汪明荃近年都會製作自家蘿蔔糕,送贈街坊好友,今年也不例外,而這個龐大工程今日啟動。阿姐在社交網分享製作蘿蔔糕的照片及視頻,只見72歲的她,雖然要入廚,但她的打扮經過悉心配襯,綠色衫襯同色帽,型到爆!

    阿姐還介紹製作團隊包括三名家傭,以及蘿蔔糕的材料,包括臘肉、臘腸、蝦米、瑤柱等,其中100斤蘿蔔是羅家英徒弟梁淑明家中種的,又大又新鮮;

    Liza姐雖然有三名工人,但她仍堅持親力親為大家弄蘿蔔糕!

    Liza姐的蘿蔔膏好足料~

    至於盛載蘿蔔糕的盒,阿姐亦特意搵朋友製造,可見她做任何事均一絲不苟。至於家英哥也有分享照片,他留言:「由羅氏監督,一定超,超,超正。」

    阿姐製成品大功告成,大家都想收到的愛心蘿蔔膏嗎?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