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嵗蛋糕精心設計超特別】郭可盈囡囡迎來人生第1個10年:爸媽永遠愛你

    郭可盈與林文龍婚後育有愛女林天若(Tania Lam),一家三口幸福美滿。日前囡囡10歲生日,迎來人生第一個10年,一向愛錫女兒的林氏夫婦當然要為她好好安排!

    媽咪郭可盈與網民分享了幾張和女兒慶生的照片並送上祝福:

    「感動、搞笑、驚喜的生日慶祝一浪接一浪,迎來津津人生的第一個十年!爸媽祝福你健康平安快樂!擁有更精彩的未來,更豐盛的人生!永遠愛你Love U Love U @林文龍」

    媽咪祝福囡囡將來有更精彩的未來,相中見到生日會佈置相當用心,更有一張貼滿津津小時候相片的生日卡~

    爸爸林文龍亦送上小蛋糕,兩夫婦望著囡囡的眼神非常有愛,而津津亦難掩喜悅~

    其中更將Tania與其最愛的韓國極受年輕人歡迎的女團Blackpink的照片,一齊放在立體蛋糕的舞台上,Tania站在Blackpink中間,就像成為第5位成員似的,非常精美!

    看來當晚囡囡Tania吃了很多個蛋糕呢!再次祝Tania生日快樂!

     

     

     

     

     

     

     

     

     

    (綜合報道)

    SHARE